close

坦白說

     大學背景,是自然組的學生, 本身主科成績皆會有一定的水平。

  尤其是  剛考上大學或有名的高中。然而,教學生是要有職責的,光是一個科目,老師就要花費時間備課及加深自己的學問。

不僅是時間上的花費,尚有許多不為人知的財力上及體能上的耗費。

     如果是課輔,那是比較輕鬆些。然而,專業於某一科,比較能專精該科的滿級分或近滿級分。  

老師-我,要輔導學生考數學˙70~80分左右,現在就可以有此程度且準備上很輕鬆(原因是因為恰巧有機緣在學校教過國一國二國三數學,有先花費一些時間),但是要立即解題,必須反應要很快。老師-我, 必須再花費很多時間在上面。所以我不家教學生數學。我只幫助我的學生,讓他能快樂學習。

     我平日有時還得準備學校課業,而英文已經花費十幾年的光陰了,所以家教英文才是我的專業。

其他只是課業輔導,我比較不會有壓力。分數的每一個階段是需要許多的努力。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學習考90幾分,但是找對老師,卻如同多了一對翅膀,

更能展翅高飛,自由翱翔,並放遠於未來。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耿老師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