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教個案記錄

 

家教國中英文(從聽說讀20~40分進步至78分/高雄市某國中)

 

 

 

 

 

對一家教,高雄市某國中,男生,從暑假開始教,爸爸描述小孩自小對英文受

 挫折,自國小及國中從未及格過,數學能考七十幾分,但英文始終未超過四十 分,有補習但未能進步,現在國二要分班。經過我的教導,可以發現他從憂愁 及哭泣轉而有説有笑。在國二第一次月考72分,第二次月考了78分,----(文法近滿分)

 單字,文法進步神速,翻譯也考得不錯。考取某工專五專就讀

 家教高中英文(從聽說讀20~40分進步至78分/外縣市某中學美術班)

 11家教,外縣市某中學,男生,從暑假開始教,媽媽描述小孩自小對英文受挫折,自國小及國中從未及格過,有學過兒童美語也請家教老師,但效果不彰,始終不快樂。經過我的教導,可以明顯看見從木訥啞言無笑容轉而有微笑。在高一第一次月考64分,他很高興,第二次月考,考78分,此時全班最高分是82分。全校最高分是84分。---- 已順利考取某國立藝術大學及研究所

難得從不愛說話的他   也不笑的他   會和你愷愷而談      媽媽說這孩子已經有大概17年沒有微笑了   之前有請過在學校任教的英文老師家教  一直以來   都沒有甚麼進步  

 

家教小學升國中英文(從聽說讀0~20分進步至92~97分/高雄市某國小升國中)

  12家教,高雄市某國小升國中)兩位女生,從暑假開始教,媽媽描述小孩自小未學過兒童美語,國小英文一向考0分至四十分以下,是否國中來得急,經過我的教導,她很快記住單字及理解文法。果然在國一至國三英文終於可以考92~98分。基測英文近滿分。目前兩位皆唸公立第一志願職校

 家教高中英文(從聽說讀 0~30分進步至80幾分/高雄市某公立高中)

1對1家教,高雄市某公立中學,男生,我從高二下學期第二次段考後開始教,當時聽力約0~20分左右。經過我的教導,孩子進步很多,很認真配合做作業。聽力,平常考也開始有七十六分不再是掛零或不及格。期末考81分,全校第二名。

該個案很特殊,國中基測英文近滿分,但不知何故,進入高中念書考試始終不及格,有在某有名補習班補習,之後請過家教,皆聽不懂也沒有進步,因為經過我的家教後,很快聽力就考及格且跳至76分或80幾分,媽媽很高興常常送水果一大箱,她很高興也很感恩的說,她本來只想有及格就好。該個案因為落後很多,所以我教的時數超過兩小時。因為是寡母,所以沒有增加收費。

 

◎家教高中英文(從聽說讀20~40分進步至76分/高雄市某公立中學)
1對1家教,高雄市某公立中學,女生,我從第二次段考後開始教,當時約20~40分左右。經過我的教導,孩子進步很多,很認真配合做作業。聽力,平常考也開始有七十六分不再是掛零或不及格。期末考68分,直至高三考試成績再度爬昇74左右。學校作文從10分進步至15分。-----申請到高雄師範大學

家教高中英文 (從60幾分進步至76~80幾分  持續到高三)
 1對1家教,高雄市某公立高中,女生,活潑可愛,有時會畫漫畫或摺紙鶴,常感染到她的喜樂,   因為是在我家教她,所以她比較自由一些,只是苦了父母親的接送。因為我會堅持某些比較重要  的東西及進度要完成。常讓她爸媽超過時間等候。感謝她父母無比的耐性與信賴。學測作文得14
分。是全班作文分數最高。 我曾經很嚴肅的跟她說,妳的作文寫作的內容及結構再不改善,你可能會連  8分都有問題,你真的要把老師的話聽進去,你絕對不可輕忽任何可能爭取分數的機會。
.....    她終於變得較積極與主動   有時用line 寫英文  我再修正 回她   確實讓我欣慰不少 。

該生  經過老師的協助與指導及父母和學生的努力及幸運   申請到理想第一志願國立教育大學資訊系   

及另一所私立大學資訊管理系名列前茅    

arrow
arrow

    耿老師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